一个人 没有同类

可能你觉得我一个人也没有关系

可能你觉得我一个人也没有关系,
你不找我,我不找你。
什么事都不需要你,
什么孤独都挺得过去。

可能你觉得我一个人也没有关系,
不会担心你会离开,
不会等待你的到来。
有说有笑,没有伤痛。

可能你觉得我一个人也没有关系,
反正我有她有人陪,
反正我总会有事做,
反正我已经习惯了。

可能你觉得我一个人也没有关系,
我们到底隔了多远的距离,
所有不安,所有恐惧,
都在我心里。

可能那是你以为,
可是你到底如何以为,
我想到过我需要的时候你在哪里,
我想过你会跟谁在一起。

可能我所有怀疑都是无理取闹,
我所有猜忌都是自以为是,
我所有安全感都在你那里,
我不会再强求。

管他有多少隔阂,
有多少误解和埋怨都不要去理,
都不会去在意,
你曾经想过的,
我如今也存在芥蒂,
只是你从来都不懂,
我也害怕每天都没有安全感,
害怕如果你走了。

是啊,这样未免太过自私,
你又不属于我,
你有你的生活。

可能你觉得我一个人也没有关系,
是啊,
我一个人也没有关系。

评论(6)
热度(33)

© Ça 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