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 没有同类

也许有一天,我跟你在一起也会不习惯,

我也记不起你偏爱的和挑剔的食物,

我记不起为什么跟你在一起了,

我也会忘记我们一起走过好远好远,

记不起路上又哭又笑就算嫌弃也没有放开过,

我会忘记曾经的你给我的痛苦和快乐,

也不知道在乎你到底是怎样的感觉了,

就像之前的一样被我遗忘,

遇见你的我是幸运的,

就算以后也只是冷淡和寒暄,

就算不能走一辈子,

就算只能走过短短几年,

就算有一天形同陌路,

就算时间把我们改变成连自己都不认识的模样,

就算到此为止了,

我还是想说,

能遇见你,

真好。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Ça 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