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 没有同类

之前有人问过我误解背叛欺骗猜忌伤自尊哪个更让我接受不了,我会挑一个也许我认为最严重的。

现在才知道,其实我哪个都接受不了,也哪个都一样接受了。

因为已经发生了,因为我无能为力了。

被误解也会妥协,被欺骗也会装傻,被背叛最多选择离开,被猜忌也只能承受,被伤自尊也只能忍住泪水继续走。

其实我们说着无法接受的东西,发生了就都会接受了,人很强大,没有什么接受不了。

一切都变得不那么重要,这些又算得了什么??

即使我们依然有着梦想和希望,当然也会伴随着痛苦和悲伤。。

有些事没法面对又不能逃避,有些事没有谁错谁对,谁也改变不了谁。

因为我不是你,你也不是我,没法相提并论。

评论(2)
热度(9)

© Ça 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