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 没有同类

总是想,
有些人有些事就让它随风而去吧,
不要强求,不要威逼。

可是到最后还是忍不住去争取,
所以一次次变得卑微,
所以找不到借口去放弃。

有时候想,
既然在乎就坚持下去,
人这一辈子也遇不到几个能让你奋不顾身的人。

所以要珍惜那个陪你走一程的人,
总是这么说,却没有这么做。

觉得自己一生中最美好的事情就是遇见你,
认识你,然后在乎你,
总有一天会有安全感的对吗?
总有一天我们打心底觉得再多矛盾都无法将我们拆散,
总有一天我们觉得在乎比伤害更多。

就算时光总有一天会将我们分开,
但是你还是放不下一个人吧,
就算连记忆都不清晰,
还是记得在乎过你。

当心被伤的支离破碎,
有谁还能想起对方的好,
再多的在乎还是被小小的伤害打败,
再多的坚强都瞬间崩溃。

每当再次清醒的时候,
已经不知道伤害那个人多深,
已经不确定那个人还会不会在。

妈妈说只有乖乖认错,
就会原谅我。
我们有时候还是像个孩子,
只不过少了那种宽容罢了。

后来的后来我们会觉得,
其实自己的在乎也不过如此,
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伟大,
却总是要求别人来迎合我们所谓的在乎,
不管是因为方式不对,
还是因为用心尚浅,
失败了太多次的感情难免让人恐惧。

有些痛是真的,
抛开矫情愚昧的自己,
却还是蹭的满身血,
有些伤害是真的,
时间都不一定治愈。

在乎一个人就要占有对吗?
总之我是如此,
觉得是属于我的东西别人就不能碰,
可是那个人真的是属于我的吗?
也许我根本没资格表现那可耻的占有欲,
到最后自己最可笑不是吗?

在这个世界上把一个陌生人变成家人是多么不容易,
那个能无条件宽容你的人,
那个只要你认错就原谅你的人,
那个只要你求求他就顺着你的人,
那个给你全世界只要你快乐的人。

这个世界,
总是需要一些傻子来无私奉献,
只怕自己无缘遇见。

评论(16)
热度(41)

© Ça 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