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 没有同类

为什么没感觉的时候

你要对我那么好

在我好不容易动心的时候

你又放弃

你根本不知道

不在乎

是我最蹩脚的演技

因为年轻

所以什么都不懂

什么都会被怀疑

却总是想证明自己是对的

证明那感情是真的

可是

那就是真的

因为

再也没有比那时候更真实的感情了

现在才是最假的

大人总以为自己什么都懂

其实最不懂的

也是他们

长大

不只是年龄上的

还有心理上的

心理上的长大

是要付出很多很多代价的

而我的代价

就是失去你

我知道

我还会失去更多

包括自己

评论
热度(6)

© Ça 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