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 没有同类

生命中总会有一个人,让我们所有的骄傲崩塌。时时刻刻由着那个人,关注着他的喜怒哀乐,也关系着我们自己的喜怒哀乐。

我们可能等不到那个人了吧,让你回归原点变成无忧无虑的孩子。我们经过了无数褪色的谎言,失效的誓言,甚至我们已经淡忘了那些过去,我们也在欺骗不是吗?

一个又一个过客,一层又一层枷锁。仿佛越到最后,你的心越难侵入。

我们本可以认真的,我们本可以走到最后,到后来发现都是这样,不安一点点侵蚀我们的心,最后,我们都输了。

安全感是每个人都需要的东西,可付出的少之又少。每个人都渴望被爱,再付出真心。但是不管我们怎么多加防备,人该伤心的时候就会伤心。

就算,那些人只是匆匆过客,就算那些人你没有感觉,就算那些人不算是刻骨铭心,就算那些人只是将就。

可我们还是付出了,不然心怎么会痛呢?也许我们没有付出爱,但是我们付出了期待,付出了可以认真的代价,付出了感情的筹码。

没有人能全身而退的,在我面临绝望的时候,总有人来让我依赖,然后离开,后来我们变得不再懦弱,后来我们变成了自己期待爱着的那个样子。

到最后,我们还是独自一人去承受,也许我们有家人,也许我们有朋友,有些伤痛无人能懂,我们看起来百毒不侵,坚强依旧,谁又能看见那不会流血的伤口。

我们都太过防备,把感情都拖得太累,我们小心翼翼,却看不清是非。我们很早失去了开始的勇气,心里又上了一层层的枷锁。

那么,打开心里的墙,还会有阳光吗?

评论
热度(11)

© Ça 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