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 没有同类

画画的技巧越少,艺术成分就越高。---毕加索

我们可以随着自己的心去写一篇哪怕没有任何文采的文章,也可以没有任何技巧的去拍一张照片。

当我们没有任何框架地去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才是我们真正能做到的最好。不要因为别人注意你而穿自己不喜欢的衣服,也不要因为外界的评价而去看自己不喜欢的电影,听自己不喜欢的音乐。

因为那些“品味”束缚了自己的思想。

思想的自由最为可贵,哪怕你此时正被生活中的各种任务束缚着,只要你思想是开放的,你就是自由的。

哪怕别人给你贴上了各种各样的标签,让你自己都相信你就是那个样子的,比如别人说你是极端的,你就觉得自己不会有纠结的时候,别人说你是冷漠的,你会觉得自己永远不会心软……

可是你会有,这些都会有,但是只是不想承认了。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各种的模样,或许每个人都有个性,但那只是你表现出来,或是别人看得见的样子罢了。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我不需要被分类,我也不想被定义,我只想随心所欲,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不正是人生最重要的意义吗?

有句话说的好:“你喜欢的事才是你真正的天赋所在!”

评论
热度(20)

© Ça 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