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 没有同类

你觉得

我愿意和你在一起就是爱吗?

我对你温柔以待就是爱吗?

我患得患失就是爱吗?

我对你滔滔不绝就是爱吗?

我每天都想见你就是爱吗?

我害怕失去你就是爱吗?

我非常依赖你不想离开你就是爱吗?

我拼命挽回就是爱吗?

我愿意让你看到我脆弱的样子就是爱吗?

我不忌讳触碰你就是爱吗?

不 这些都不是爱

爱是半夜睡梦中呼叫的名字

是莫名纠结又复杂的思绪

是想一辈子守护你却不断伤害你

心疼你的痛苦却顾不上遍体鳞伤的自己

是日思夜想 让我失去理智的你

是可以伤害自己为了赢得你的注意

是感受你的在意却依然恐惧

是想要触碰却收回来的手

是害怕得到又难以舍弃

是想要你幸福哪怕自己心如刀绞

是顾不上自尊的温柔

是别扭的折磨自己害怕失去

每说一句话每迈出一步都小心翼翼

莫名胆怯却又可以付出所有勇气

是看到一切美好和痛苦第一个想到的你

然而如果你在里

这一切便毫无意义

因为你是我所有意义

评论
热度(1)

© Ça Ira | Powered by LOFTER